星期六晚上小踢傳來簡訊
「明天要不要約?」
本來星期日與衛視星星台相約要看醫生
結果卻因為臨時要轉播NBA而打亂我的計畫
整個令我很惡阻
所以就回了小踢「好呀~我想剪頭髮」

隔天中午
小踢打來:「要不要約?」
me:「....................我還在睡覺」
然後聊了一些有的沒的
but我完全不記得了所以就略過......
小踢:「那到底要不要約?」
me:「讓我邊睡邊想一想」
因為完全不想離開我的枕頭呀
Z~Z~Z~Z~

不知隔了多久
電話又響起
是另一個朋友打來
「跟你說喔!網路可以看到醫生」
蝦米!整個人立刻彈起
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電腦!!!!

喔呵呵
後來我與醫生渡過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星期日


小踢
真不好意思
放了你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