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問題:
如果可以,妳想跟那一位男士共進晚餐,享受一次浪漫的約會?
(古今中外不拘、可複選!)



1.超人(影集版)
我的前室友說我喜歡會開鎖的男人??我不知她是那來的道理!
也許他開的是心鎖,又或許我想要一個會"飛"的男人。(還有他是非人類中,職業最正當的男人。)

2.楊過
他不為世俗所羈絆的傲骨和聰明才智,把我迷的團團轉,我真的不喜歡笨的人,從來沒搞懂黃蓉怎會選郭靖呢?
況且前人早說過:「一見楊過誤終身!」我定要去探就一番。

3.白瑞德
他寵思嘉寵上了天,又不失男子氣概!一直是我的夢中情人之一。

4.道明寺
我覺得這個選擇是自討沒趣,可是若有這個機會,試試又何妨?

5.唐伯虎
我一直認為,江南四才子是最早的偶像團體。
能和四才子之首吃上一頓飯,夠我炫耀的啦!而且他應該不會太無趣吧?

6.薛功燦
韓劇的男主角不是生病就是兇的要命,他是我認為既有錢又專情還比較不兇的人。
況且到他的飯店吃飯,應該備受禮遇吧!

7.曹雪芹
我一點也不喜歡賈寶玉,若他是寶玉的原形,我真的很想弄清楚,紅樓夢後四十回是不是他寫的。
若不是的話,真正的結局是什麼?

8.愛新覺羅 永琪
原來他不是英年早逝,而是和小燕子浪跡天涯了。
愛美人不愛江山的皇子,最令我動容了,我想敬他一杯酒。

9.慾望城市裡的大人物
能把慾女凱莉迷成這樣,什麼都懂、什麼都會,懂的生活、享受....
好像蠻特別的呀!而且~人家是"大人物"。

10.馬英九

這還要問原因嗎?總統召見,光宗耀祖嘛!必然是我做了不得了的大事!!


其實還有很多人,反正幻想不用錢.....可是我不好意思再寫下去了!(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ree333 的頭像
    three333

    看三小

    three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