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玩小說接力如何?
直接接在本文後面
用不同的顏色代表是誰



6月12日晚上08:50

小紫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她位在台北敦化南路巷內的小套房,
她將背包粗魯地扔到沙發上,打開冰箱。
裡面只有幾顆放太久發皺的柳橙和昨天吃一半剩下的粽子,
以及一股食物的腐爛臭味。
「Shit!」她充滿厭惡地低罵著。

今天真是整個背到不行,
早上匆忙趕到捷運站,想到昨天悠遊卡裡面是負13元,
正要拿出錢儲值的時候,怎麼找都找不到皮夾,
突然想到剛剛在整理皮夾時,竟將它忘在桌上。
「Shit!」現在再回家拿鐵定會遲到。
請阿峰來接我好了,他現在應該還賴在床上吧。
阿峰,兩年前在東區某家小酒館認識的bartender
他現在自己跟朋友合資開了一間longe bar
白天算是他補眠的時間。

於是播了
阿峰的手機……
……您播的電話現在收不到訊號,請稍後再播……
奇怪,全年24小時開機的人,怎麼會關機?


阿峰一直是我的神父....
總是在我做了蠢事或壞事後向他告解!
當我為了姐姐的男友而心痛、眼淚狂奔時,就是他陪我在河堤看月亮直到日初....
他說:「跟著妳的心走.....,但我知道妳沒有勇氣,小紫是個膽小鬼。」
我撅了撅嘴,不曾理會他的嘲弄。
想起阿峰總說:「小紫是個笨蛋,但是一個幸運的笨蛋....」
這句話到是說對了!就我在身無分文又六神無主時,路邊一輛紅色跑車停了下來!
「要搭便車嗎?」探出頭的是公司的何經理。
何經理是公司裡的女職員殺手,因為他不但長的帥,老爸還是我們的老板。


正當我要開車門時,卻發現副駕駛上已經坐了一個女生,
我很肯定她不是公司的員工,否則這麼大的八卦我怎麼可能沒聽說
雖然我是個笨蛋,但卻也是個好奇的笨蛋,於是我便帶著疑惑的表情看向那個女生
何經理也很大方的介紹說:她是小歐,是我的女朋友」
小歐聽到這句話,只是冷冷的青了何經理一眼,並沒有多說什麼的跟我點了個頭


何經理就是何書偉,他是我高中時代的初戀男友,當時自然過了一段青澀又甜蜜的快樂日子!
高中畢業後,他出國念書,距離加上生活圈的不同,我決定分手。
再次重逢,我們都沒有提起當年的往事,就這樣淡淡的相處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