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因斯坦死前最害怕人類知道的秘密」

◎最後理論Final Theory

作者:Alpert, Mark


某日等我家"馬車"接我下班,打發等待的時間,便在書局翻了一下,

這一看非同小可,忍不住買回家啦!

雖然內容提及愛因斯坦的一些物理理論,文字用詞卻不艱深,(就是通俗啦!)

出場人物不多,看到後面也不用翻前面查看,就算我這種"小年健忘症患者"也可輕鬆閱讀!

寫作方式採"完全好萊屋電影"手法,該有的爆破、警匪追殺、鬥智
、戀愛....通通都有!!

很好的"休閒"讀物!也是我這一陣子的睡前書.....卻也害我失眠的症狀加重....5555


我個人的推薦太....容易讓人不喜愛這本書,這我也知道啦!!!

所以節錄一段正宗內容簡介:


「愛因斯坦死前最害怕人類知道的祕密....

一宗殘忍的凶殺案

一串沒有聯結意義的數字

一組隱藏已久的祕密研究文獻

牽扯出撼動宇宙、搖晃文明的驚人奧祕.......」

像電影預告吧?我就是被這吸引的~~呵...





因為網路的發達,什麼事都可以查到。
身邊的親朋好友不花錢買書。
配合廠商都被裁員,支持一下相關行業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