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....

做了一個神奇的事.....

就是學人家上網看影片,而且看的還是看~~泰國片!

由於受了網路謠言的蠱惑,知道有部超級"言情小說版"的泰國偶像劇,
一時好奇就......看了!!
劇情真的芭拉×10000000
泰國民風保守又不能真的kiss,
但居然把人家不敢拍的"言情小說"橋段直接搬上螢幕。

本來這種打發時間的事,也沒什麼好多說,
重點就在看到最後一集時....發現翻譯居然沒po上去,
不論好不好看,本人絕不半途而癈,
一氣之下,我就........看了『英文版』!

★基於以下原因:
1.我早就猜到結局
2.台詞沒有很難、l love you、miss u這一類的話,我都看的懂
3.本人經驗豐富,可以看表情就知道演員要表達什麼。



老溫質疑我:「會不會結局和妳"看"的完全不一樣?」
我要大聲回答:「絕對不會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