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家櫃台妹妹給我搞個烏龍~

烏龍的始末是,我懷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而是好幾年了,但這些年來,我始終找不到孩子的爸!

每次我都會開玩笑的跟櫃台妹妹說,快去幫我把孩子的爸找出來~

今天!!!!見鬼的~她居然給我說了某個同事的名字.....

重點......櫃台附近有其他人並且認識那個同事

當時~真是一大片的烏鴉集體狂奔過去!

現在來澄清一下孩子的爸到底是好了~

孩子姓麻~對!這是少有的姓,相當特殊...

孩子的爸不是麻二,少在那給我亂猜~而是~麻‧辣‧鍋

對,就是他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