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小們:
我從馬來西亞回來啦...
可是玩得太累(我真的好弱喔!),回程飛機上已經不太舒服,過海關時因為發燒到39.5度,還有全身酸痛,居然被叫去抽血檢驗有沒有感染"登革熱"啦~
一聽到打針就腿軟的我,當場都發抖打顫,嚇的馬上出了一身冷汗,加上醫生說馬來西亞是"疫區",更讓我頭皮發麻...
還留了電話和住址給台灣防疫中心、衛生所等相關衛生單位,還好報告出來好險沒事~555555
可是現在我完全忘了馬來西亞的點點滴滴,只記得............它是登革熱的疫區啦!
還有,登革熱不會直接傳染給人,是經由蚊子為媒介,(
蚊子叮過感染登革熱的人,再叮別人就會感染登革熱)傳播下去...


ps.
登革熱的症狀是
1.發燒
2.骨頭肌肉酸痛
3.起紅疹


總之,我休息了三天,還是非常的累累累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ree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